首页->拉萨聚焦

电影《守望天湖》在拉萨首映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5周年之际,电影《守望天湖》首映式暨电影宣传周活动25日在拉萨拉开序幕。

  《守望天湖》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摄制。该片以“坚守西藏”为主题,通过讲述水文援藏干部扎根西藏、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援藏干部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优秀电影作品。

  据介绍,该片于2013年6月,在日喀则海拔4700米的康马县冲巴雍错拍摄完成。影片触动心灵、生动感人,2014年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庆祝建国65周年53部优秀影视剧献礼作品”,是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繁荣文艺创作重点扶持项目,也是西藏与山东进行文化交流的一大成果。

  据悉,该片还将于5月28日在日喀则市放映。(张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