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举办体育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依托“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契机,4月26日举办了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第五届体育艺术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我们正在着力深入推进‘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拉萨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自治区第一批中小学名校长、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洛松旺堆说。

  “这次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刚参加完学校体育艺体节比赛归来的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二(2)班学生蒋盛霞说。

  学校通过主题班会、书法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向同学们宣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全校师生受益匪浅。

  今年64岁的央宗十多年前退休后在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做校外辅导员工作,她说,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今年,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将依托“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全校管理水平,让全校师生持续受益,终身受益,助力全市教育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孙靖宇 见习记者赵耀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