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打造区域特色商标品牌


发表时间:2017-08-1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日前,由中华商标协会和自治区工商局联合主办的“西藏自治区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研修班”闭幕。记者采访获悉,今年,自治区、拉萨市将着力打造区域特色商标品牌,助力产品质量提升和消费升级。

  在位于达孜县工业园区内的西藏优格仓工贸有限公司,当了解到该企业已将名下的驰名商标品牌“优敏芭”系列产品远销东南亚及相关国家这一情况时,参加西藏自治区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研修班的来自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的专家朱志虹当即就建议企业负责人尽快申请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进一步拓宽成员国的销售渠道,有效开拓占领国际市场。就拉萨市推进商标战略,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徐建宏表示:“拉萨作为首府城市,需要更加注重宣传教育,加强消费维权引导,树立健康消费、品牌消费的理念,促进质量提升和消费升级,营造实施商标战略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更加注重严格执法,充分运用经济、法律、行政等手段,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更加注重政府推动,充分挖掘政府、企业和公众对品牌的需求,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更加注重增量提质,逐步打造出消费者认同、市场认同、行业认同的拉萨商标品牌。”(记者 孙靖宇 通讯员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