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太阳岛多路段全封闭施工 请注意绕行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2月20日,记者开车从太阳岛路过时,看到太阳岛西桥头已经用蓝色挡板全部封闭起来。同时,桥头还立着“前方施工注意绕行”的标志标牌。而除了太阳岛西桥头外,太阳岛二路也正在进行全封闭式施工。

  太阳岛位于拉萨河边,商铺林立的岛上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好吃好玩的地方比较多,人流量较大,节假日尤甚。为进一步提升两岛市民居住环境,保护母亲河——拉萨河,根据拉萨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拉萨城投熠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0日至12月31日对仙足岛、太阳岛内原有老旧道路地下管网、路面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此次升级改造后,仙足岛及太阳岛将从根本上改变目前各种污水直接排入拉萨河的现状。截至目前,仙足岛原有老旧道路地下管网、路面改造升级已全部完毕。

  据了解,12月20日起,太阳岛全面开展老旧道路地下管网改造施工。其中,珠峰路、朝阳路、太阳岛二路等正在开展地下管网改造项目,这几条路将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可以绕行至太阳岛东桥头。预计春节、藏历新年到来前,太阳岛几条路地下管网改造全部完成。等2018年春节、藏历新年过后,施工方再进行恢复路面工作。(记者 张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