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经开区国税局“蓝丝带”精准扶贫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2017年,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不断夯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基础,把党的激励、关怀和帮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开展“蓝丝带”活动,对困难群众给予帮助,继续做好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7年初,该局自发成立“蓝丝带”爱心助力梦想基金,全面启动“蓝丝带”扶危济困计划。全体干部先后4次深入贫困户家中,送温暖,献爱心。截至12月19日,累计捐款5.3万元。同时,在经开区管委会“精准扶贫,情暖经开”活动中,“蓝丝带”爱心志愿队积极行动捐献资金3万余元。“蓝丝带”基金关怀帮扶送温暖行动,引导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了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方式,提升了税务干部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有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孟文君 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