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赴藏博士服务团总结欢迎会在拉萨召开


发表时间:2017-12-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2月27日,赴藏博士服务团第17批总结第18批欢迎会暨培训班在拉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我区第17批博士服务团工作,迎接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进藏服务锻炼,就进一步做好博士服务团服务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对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第17批52名博士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惧高寒缺氧,情牵各族群众,各展所长,倾情付出,在服务发展稳定中积极发挥参谋智囊作用,在促进合作交流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培养本土人才中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我区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会议要求,新一批博士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地担负起组织交给的重任,争作讲学习的表率,争作讲团结的表率,争作讲奉献的表率,争作讲形象的表率,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挑战、接受考验。各有关部门要树立“精准化”服务理念,创新措施办法,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充分激发博士们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记者 王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