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全面启动环保督察整改


发表时间:2018-02-1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意见反馈会精神,切实抓好拉萨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拉萨市成立了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部署整改工作。目前,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已全面启动。

  拉萨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环保局局长格桑巴珠介绍,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西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召开后,拉萨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统筹协调会议,安排部署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全市各部门上下联动,掀起了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工作热潮。确保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找得准、抓得好、改得快。拉萨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从拉萨市发改、住建等部门抽调干部充实到领导小组办公室,增强办公室力量。同时,各县区、各单位已基本组建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整改工作机构,健全完善落实整改工作机制。(记者 黄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