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委办公厅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正在电影院火热上映。3月23日,拉萨市委办公厅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影院观看了该影片。

  拉萨市委办公厅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罗伟平说:“整部影片展现出我国近五年来伟大的发展成就,我们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市委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并将这种自豪感投入到各岗位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们做好‘三服务’的工作水平,为我们伟大祖国辉煌的未来努力奋斗。”

  据悉,整部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后,市委办公厅干部黎浅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观看完纪录片之后,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同时,进一步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相信这部影片也会更加激励着我们每一名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记者 刘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