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4月19日上午,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区住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近年来拉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成就,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出席并讲话。

  占堆指出,近年来,在党中央和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拉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统筹推进,城市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乡住房保障成效突出,城乡功能全面提升,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占堆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正视问题,进入新时代,拉萨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面临“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形势任务,全市住建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不平衡不充分的主要矛盾,下大力气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占堆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发展新理念,抢抓机遇,强化措施,积极推动城市绿色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建设美丽乡村;着力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建筑业发展;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开拓思路抓创新、真抓实干促落实,不断开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姜艳 贾代吉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