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持续推进全民健身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记者了解到,拉萨市自开展全民健身工作以来,牢牢把握“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增进拉萨人民福祉、促进拉萨人民全面发展、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作为根本目标,继续推进全民健身工作。

  下一步,拉萨市将继续加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构建全民健身网络,进一步满足拉萨市群众多样化体育文化需求。同时,不断促进竞技体育水平提高和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充分发挥竞技体育在全民健身中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拉萨市全民健身运动将在“多元性、特色性、趣味性”上不断创新,将体育与旅游、文化、休闲、医疗、娱乐等融于一体的健身活动,提高健身活动的便利化、生活化、社会化程度,打造具有品牌性、民族性、多样性的体育健身项目和产品。(记者 拉巴桑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