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西藏第三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于本周六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7月3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获悉,我区第三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于7月7日(本周六)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八一北路)举行。届时,有就业意愿的残障人士可携带相关证件前往求职。

  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负责人郑淑琴说:“为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为残疾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平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了此次招聘会。7月7日上午10时至下午13时期间,有就业意愿的残障人士可携带相关证件前往区人力资源市场参加我区第三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目前,我区已有不少于40家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如用人单位有意愿招聘残障人士,可携带营业执照和招聘简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到区人资市场综合大厅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的通知精神,对安置残疾人的单位和个体工商户(以下称纳税人),我区实行由税务机关按纳税人安置残疾人的人数,限额即征即退增值税的办法。安置的每位残疾人每月可退还的增值税具体限额,由县级以上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所在县(区)(含县级市、旗,下同)适用的经省(含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下同)人民政府批准的月最低工资标准的4倍确定。(记者 齐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