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召开党课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创业者的思想政治教育,11月3日下午,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企业家在第三极众创空间召开党课学习会。

  会上,自治区党校教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为主题,与来自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的20多名创业企业家开展党课交流研讨活动。活动现场,企业家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朗卓说:“宏观经济政策对创业环境和创业活动影响深远,创业者必须了解国家政策,因为工作原因,我们长时间忙于经营各自的公司,导致在政治教育方面有所放松或者不太了解国家最新的一些宏观政策,支部特地组织了此次党课学习会活动。对创业者而言,参加活动‘充电’,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创业人,企业家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以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开创协会党支部事业发展新局面,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齐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