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第18批赴藏博士服务团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博士们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日前,第18批赴藏博士服务团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中央给予西藏一系列特殊人才政策,特别是在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上,始终对西藏重点倾斜、特殊照顾,选派规模逐年增加,选派专业更契合西藏发展需要,为西藏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会议指出,博士们始终牢记党中央号召和组织重托,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作奉献,建言献策当参谋,不遗余力搭桥梁,多措并举解难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各位博士要承担起西藏与内地交流合作的重任,结合西藏发展实际和派出单位优势,搭建起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桥梁纽带,用实际行动在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火热实践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记者 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