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依法查封一加工厂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 拉萨日报


  2月19日,拉萨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分局在拉萨市经开区农科路附近发现一家没有相关资质自行生产加工84消毒液的工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分局在开展实地专项检查后,将案件移交给公安部门处理。

  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分局副局长洛松旺修介绍:“前几天这家企业负责人到我们分局来咨询增加经营范围,增加84消毒液的加工和销售等事项,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今天我们安排专项检查,发现他们已经在加工和销售84消毒液了。”

  这家工厂名叫东兰格尔日用化工厂,位于农科路中段林太富商品房,占地近1000平方米。据了解,这家工厂还加工饲料等产品,84消毒液加工区生产加工设施简陋,消防条件不过关,加工区域没有相关标识,并且存在包装品、成品堆放混乱现象。84消毒液是具有腐蚀性的化学品,需要取得相关资质才能加工销售。而在该工厂被相关部门查封时,已经有部分84消毒液成品流入市场。为此,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分局已经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并将该案件移交给城关区金珠西路派出所处理。

  城关区金珠西路派出所所长兰平告诉记者:“针对这个情况,我们对这家工厂仓库里的所有原材料,包括成品进行了查封,移交经侦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后续处理。下一步,我们会对辖区里所有的加工厂加大检查力度,进行摸排检查。”(记者 赵耀铁 格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