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书香拉萨 展企业风采”观影活动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拉萨市新闻出版局)、市总工会主办,市国资委、市工商联、拉萨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书香拉萨——展企业风采”观影活动暨颁奖典礼举行。

  当日下午,通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围绕企业文化、企业宗旨、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对拉萨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等进行短片展示。《情暖万家 真心奉献》《圣地之动脉 流动的哈达》《守护世界净土 奉献健康中国》《你的名字 我的信仰》等一个个精彩的短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为净土文传人,有幸参加了公司‘书香拉萨’的拍摄,整个过程让我作为一名文传人而感到骄傲。我们会继续努力,不骄不躁,积极为拉萨文化产业和信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职工倩倩说。

  本次活动评委、著名作家羽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大家立足自身企业,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参与阅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进企业,让城市每一个角落飘满书香气息。

  本次活动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各占总分的50%,现场评委从基础水平、朗诵情感、稿件质量、视频画面、精神面貌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第一、二、三名,以及“最佳企业风采”和“优秀企业称号”奖项。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拉萨市实施“书香拉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拉萨市举办的第一次企业诵读比赛,截至当日16时,“悦享拉萨”微信公众号本次活动投票文章阅读量达到14万,投票数达9万余人,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记者 郭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