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年专题->2018年雪顿节->2018年雪顿节稿件

出租汽车公司开展驾驶员培训为雪顿节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18-08-1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提高驾驶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雪顿节和藏博会圆满举行,8月8日,市恒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及服务质量培训会议,分批次对3340名驾驶员进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会上,工作人员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主要针对酒后驾驶、雨雪天路面能见度较低、超速、弯道慢行等易产生交通事故的原因进行分析,通过深刻的案例分析达到对驾驶员的双重管理,从思想到源头,双管齐下。工作人员还对驾驶员宣讲了《出租汽车客运服务规范》和《驾驶员服务质量管理制度》,使驾驶员认识到,在日常营运过程中,如何做到文明运营,保持车辆卫生,做到不超速、不猛停猛拐等不规范问题,从而提高乘客满意度,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来创立企业服务品牌。驾驶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将积极配合职能部门,共同促进我市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并为雪顿节和藏博会的圆满举行保驾护航。(记者 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