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年专题->2018年藏博会->2018年藏博会稿件

藏博会期间拉萨交警将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拉萨市交警支队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的通告

  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藏博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全、平稳、有序;即日起,拉萨市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全市范围内所有机动、非机动车。

  二、整治内容

  酒后驾车、无证驾驶、超速、超载、客货混载、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停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电动车违法载人、载货,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三、整治要求

  望全市交通参与者在参与交通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服从现场执法民警指挥,对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一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严肃处理。

  此通告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