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五一劳动->2019五一劳动稿件

五一假期和孩子约一波多肉植物DIY吧


发表时间:2019-04-3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冯艳玲


  “五一”小长假期间,智昭生态体验馆将举办多肉植物DIY亲子活动,让孩子体验自己动手种植多肉的同时,还能与爸爸妈妈一起享受亲子时光。在动手过程中,既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发挥孩子对植物色彩的搭配,还能培养协作能力,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

  “多肉植物DIY能增进孩子的创造力,从中获得成就感,并让孩子树立自信心,有利于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智昭生态体验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多肉植物DIY亲子活动费用为每个家庭38元(每个家庭可种植3株多肉进行拼盆,多肉植物为指定品种,花盆费用另付);以家庭为单位,3人成行,每个家庭在38元基础上再优惠10元;凡参加多肉植物DIY亲子活动的家庭,儿童均可半价(15元/人)到儿童乐园游玩,每个家庭限一名儿童。

  活动时间:5月2日至5月4日(5月1日当天闭馆),早上10:00至下午6:00;

  活动地点:智昭生态体验馆多肉厅(导航搜索:智昭生态体验馆或城关区智昭净土科技示范中心);

  报名热线:15517777782(微信同号)。(西藏商报记者 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