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五一劳动->2019五一劳动稿件

迎“五一”,拉萨车市“大放价”


发表时间:2019-04-3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冯艳玲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了,4天的假期,拉萨车商也趁此机会,铆足了劲搞促销送优惠。上周五,商报君给大家罗列了一些优惠信息。而“五一”期间,还有一波车市活动即将袭来,一起来看看吧!记者 黄慧英

  西藏安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金珠西路

  西藏安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总介绍,即日起至5月5日,长安欧尚将推出“五一Happy购,购车向尚行”活动,长安欧尚二周年感恩献礼,下乡补贴优惠升级。

  同时,长安轻型车推出“升级惠民 至高享万元下乡补贴”活动,包括置换补贴:全系享2000元置换补贴;惠民补贴:国家补贴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特价车补贴至高6000元,限量供应;个贷补贴:全系享2000元个贷补贴。另外,神骐T10到店,欢迎品鉴。

  西藏万融·长捷专营店 地址:罗堆中路

  西藏万融·长捷专营店经理俞鸿业介绍,为感谢和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即日起至5月4日,东风悦达起亚西藏长捷专营店、东风雪铁龙西藏万融专营店将推出以下活动:①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旅行必备的形象派拉杆箱、价值3299元的动感单车、床上四件套、三层蒸锅、夏季必备超声波加湿器等;②优惠大降价,活动期间,新K5直降1万元,主流SUV直降2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③活动期间,凡在东风悦达起亚西藏长捷专营店、东风雪铁龙西藏万融专营店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取价值6840元的旅游邀请函(包括深港澳5天4夜双人游贵宾券、国际岛海南5天4夜双人游贵宾券);④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即赠价值500元的中石油油卡一张。

  西藏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金珠西路191-193号人和汽配城西1楼

  地址:金珠西路191-193号人和汽配城西1楼

  西藏通孚祥销售经理任文君介绍,原价66.68万元的捷豹XFL3.0顶配奢华版推出特惠,直降26.8万元,即享优惠价39.88万元。通孚祥集团独家专供,尊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目前可接受预订,20台车卖完为止,现车将于5月10日左右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