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五一劳动->2019五一劳动稿件

城关区哈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庆“五一”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9-04-3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冯艳玲


  4月29日下午,城关区哈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展现企业人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

  舞姿翩翩庆劳动者的节日,充满激情的《吉祥欢歌》拉开了演出序幕。《再唱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红歌联唱》等节目,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参加演出的11个节目,从修改台词到紧张的排练、从精心编排到上台表演,近一个月时间,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用一线职工的视角、一线职工的演绎,把职工身边的人和故事搬上了舞台,充分展示了企业职工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城关区哈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群培向记者说:“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就是充分表达集团全体员工始终不忘共产党的恩情,一心跟党走,从内心深处为伟大的中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我们企业员工最真挚的感恩之情。”(拉萨晚报记者 群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