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雪顿节->2019雪顿节稿件

高原之宝雪顿·雪人生活节正式开启


发表时间:2019-08-2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冯艳玲


  创意集市、DJ音乐节、摩天轮浪漫晚餐……8月26日,记者从德吉罗布儿童乐园了解到,为庆祝一年一度雪顿节的到来,自8月22日起,德吉罗布儿童乐园推出“小雪人寻找高原之宝”为主题的高原之宝雪顿·雪人生活节正式开启。

  西藏途见酒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岱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雪顿·雪人生活节期间,德吉罗布儿童乐园内设置了创意集市、DJ音乐节、大胃王比赛、泡泡大战、摩天轮浪漫晚餐等丰富多彩的项目,旨在给游客不一样的雪顿节体验。

  记者了解到,高原之宝雪顿·雪人生活节活动将持续到9月5日,活动设置老少皆宜。活动主要在夜间展开,时间为每天18时30分至24时,门票分为3种类型,其中单人门票40元,4人亲子门票共80元,6人以上组团每人20元,门票包含DJ音乐节项目。

  张岱告诉记者,高原之宝雪顿·雪人生活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18时30分至20时为创意集市时间,创意集市共进驻40家企业,集餐饮、文创、娱乐、休闲为一体,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多元需求;20时之后,DJ音乐节正式开始,高达8米的舞台四周LED灯环绕,现场炫酷十足,与此同时,大胃王比赛、泡泡大战拉开帷幕,在现场霓虹灯和炫酷舞台的映衬下,现场泡泡色彩变幻,游客沉浸其中体验泡泡带来的无限快乐,大胃王比赛在DJ动感节奏以及看客的加油声中,精彩万分。

  值得一提的是,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德吉罗布儿童乐园专门推出“小雪人寻找高原之宝”集戳指南,集戳包含5个项目,包括体验感与参与感十足的垃圾分类项目以及极具挑战的寻宝项目,项目设置参与感十足,不仅如此,游客完成5项集戳任务,即可获得惊喜满满的文创礼包。

  活动期间推出的摩天轮浪漫晚餐也是新意满满,高达52米的摩天轮是园内最具标志性的游乐设备,夜晚整个摩天轮彩光熠熠,游客在摩天轮上饱览拉萨夜晚美丽街景的同时,还可以在海拔最高的摩天轮上邂逅奇妙与浪漫。“为了给游客不一样的难忘体验,我们在摩天轮内放置了精美舒适的餐桌,并提供浪漫的晚餐,与以往不同的是,摩天轮将在空中转两圈,并且会在空中停留两分钟,给游客一种空中静止用餐的独特体验。”张岱介绍道。(记者 秦晓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