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的节日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先烈遗志


发表时间:2016-04-01     来源:     作者:黄慧英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先烈遗志

  ——拉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140名机关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清明节凭吊革命先烈活动

  本网消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遗志,积极响应中央在全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对机关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根据拉萨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要求,4月1日上午10:00,拉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等45家单位140名机关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拉萨烈士陵园开展了凭吊革命先烈活动。拉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调研员格桑措姆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首先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机关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随后,全体人员纷纷来到孔繁森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并对烈士墓进行清理杂草、打扫卫生等祭扫活动,深切缅怀为西藏革命和建设事业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机关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革命先烈遗志,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拉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大战略”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努力工作,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拉萨市在西藏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拉萨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