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期间我区大部多阴雨天气


发表时间:2016-06-1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今天就是端午小长假啦!不少人正在筹划去哪里玩耍,节日期间天气咋样?本报提前为您打探。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端午节期间(6月9日~6月11日)我区大部多阴雨天气,有外出计划的市民别忘了备好雨具哦。

  自治区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6月9日~11日那曲中东部、林芝和昌都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沿江一线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自治区气象局提醒,节日期间,我区各地多阴雨天气,外出请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东部地区降水强度较大,请注意防范局地洪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节日期间林芝市大部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和夜间有阵性降水,东部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林芝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建议,节日期间我市白天天气条件较为适宜外出旅游、度假、探亲访友等,但午后和夜间仍有阵性降水,气温波动较大,提请外出人员备好雨具,注意增减衣物,以防感冒。高海拔山区道路湿滑,提请司乘人员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林芝市气象局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滚动订正预报,通过林芝气象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林芝气象)、手机短信等及时对外发布的各类天气预报,届时请注意关注。(刘庆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