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拉萨

艳遇八月 拉萨最美的季节


发表时间:2016-08-0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时光飞逝留不住过往,转眼这一年已经过去大半了,每个人都很忙,每天手机不离手,工作不离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不跟朋友一起出去游山玩水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没有好好放松了。

  八月的拉萨,少了七月份的热气,也少了秋冬季节的阵阵冷意,拉萨的八月,就像被雨神放了假的孩子,天空一望无际的蔚蓝,绿树成荫,格桑花、月季正抓住花期的尾巴怒放,连街上的行人都少了几分急躁,漫步在拉萨街头,公园里鱼儿游走,群鸭戏水,远处山峰已经披上了一层绿色,少了过去的荒凉与落寞,在拉萨最美的时候,我的朋友们,你们在哪里?

  这一期我们将带大家一起去绿植餐厅里放松身心,喝一壶花茶,看一本小书,在窗边发呆小憩,去八廓步行街里看人来人往,去宗角禄康公园看看山、树和布达拉宫在水中的倒影,群鸭戏水,去罗布林卡看看藏式园林,看看这座世界上最高的动物园,去娘热民俗风情园体会一下藏族民俗,去太阳岛花鸟市场带一盆多肉植物放在家里窗台旁,装饰一下自己的小屋,买一只憨态可掬的比熊,或者带一只七彩鹦鹉回家教它说话,去拉萨第一家氧舱酒店感受太空床的神奇与魅力,去清真餐厅享受一次西域美食,或去新店喝个粥,吃一份美味套餐,这个八月,让我们一起相约拉萨。

  享受难得的八月时光,就在这个周末,约上朋友带上家人。在晨光熹微时,与朋友家人一起踏上净化心灵的旅途中。我们的时光里,应该有向阳的花朵,纯美的爱人,温暖的陪伴,曼妙的缘分,给自己平静如水的日子增添几分波澜,掬一滴水,研一方墨,温一盏茶,看草长莺飞,看似水流年,不让时光错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