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拉萨

挂国旗、摆花卉 国庆氛围渐渐浓了


发表时间:2016-09-3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为了迎接祖国母亲生日的到来,拉萨市开始装扮市区主要景点及街道。记者在布达拉宫广场前看到,“欢度国庆”的藏汉文标语已经搭建起来,拉萨市园林局工作人员正在更换花卉。据介绍,此次国庆期间,拉萨市园林局将把布达拉宫广场、大昭寺广场、药王山公园、纪念碑、罗布林卡等景点的花卉撤走,换上新的万寿菊、一品红、牵牛花等,一共摆放近4万盆新花卉。

  另外,布达拉宫管理处派出吊车,给布达拉宫前方道路上每根路灯杆插两面新的国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此外,八廓街、朵森格路等市区街道商店都挂上了国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不能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不符合规定的国旗,因此国庆节前,城关区旅游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八廓古城内检查各商店、旅馆是否挂了符合要求的国旗。(实习记者 普其梅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