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拉萨

雪社区举行“四讲四爱”宣传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图为城关区雪巴拉姆藏戏民 间艺术团为群众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

  日前,公德林街道办雪社区居委会举行“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文艺汇演。学生代表、寺庙僧尼代表、居民群众和驻村干部齐聚在雪社区居委会大厅,共同观看了演出。

  来自城关区雪巴拉姆藏戏民间艺术团的演员们为雪社区的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演出非常精彩,也极具感染力,节目中教育引导我们要饮水思源,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进一步树立了大家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认知感。”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扎西说。

  活动中,雪社区居委会主任拉巴次仁为大家讲解阐述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和载体,并通过列举自己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细述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慨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进一步凝聚起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拉巴次仁表示,社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记者李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