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拉萨

最美乡村 行走智昭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图为活动现场,小环保卫士进行宣誓。

  为进一步动员城关区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环保意识、建设美好城关,7月9日上午,城关区第二届“最美乡村、行走智昭”徒步大会在蔡公堂乡白定村举行。

  就近年来城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城关区负责人说:“城关区以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继续争当四个排头兵’的总要求,贯彻实施‘六大战略’,全区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秩序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尤其是城关区产业加快发展,结构布局明显优化,一、二、三产业发展均衡协调,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成效显著,以‘最美乡村·行走智昭’徒步大会为代表的体验游项目已经成为城关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生动缩影。”

  本次徒步大会是城关区打造健康城关、健康拉萨的生动体现,旨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斗志豪情,谱写环保城关发展的华彩篇章。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白定小学学生环保卫士颁发证书,环保卫士代表进行宣誓。行程途中部分路段设置奖券,并发放环保袋鼓励大家徒步过程中沿途捡拾垃圾。(记者 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