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拉萨

“拉萨市书法家协会小学生书法培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7月16日上午,由拉萨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组织的“拉萨市美术家协会小学生美术培训基地”“拉萨市书法家协会小学生书法培训基地”在柳梧新区红军小学举行授牌仪式。

  市文联及市书协、市美协的领导赴拉萨市柳梧新区红军小学实地考察,在教学和师资条件符合培训基地申报条件的基础上同意授牌。拉萨市文联秘书长强巴卓嘎、拉萨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南杰旺扎、拉萨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旦巴旺久、柳梧新区红军小学校长、全体教师、近20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市文联、市书协、市美协领导及柳梧新区红军小学代表参观了书法和美术培训基地,市书协副主席南杰旺扎、市美协秘书长旦巴旺久为书法和美术兴趣班的学生们进行了藏文书法、美术临摹教学和零距离的指导,市文联秘书长强巴卓嘎表示,文联及各协会将积极指导学校的书法、美术教学工作,进一步做好藏文书法及绘画的普及教学,更加注重学生全方位发展,提高全校师生主动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