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拉萨

圆梦行动进校园 实现孩子微心愿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图为孩子们收到来自江苏省连云港市叔叔阿姨们的微爱心,实现了微心愿。 记者 群 宗摄

  微心愿,大希望。一本喜欢的课外书、一个铅笔盒、一个小书包……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的梦想。日前,当雄团县委赴各中小学开展了“携手奔小康 圆梦行动——点亮微心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202件爱心物品,折合人民币95000余元,实现了孩子们的“微心愿”。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当雄团县委和江苏省连云港市市直机关团工委联合开展的,由当雄团县委负责赴各个学校收集202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由江苏省连云港市市直机关团工委负责进行梦想认领,筹集各类爱心物资发往当雄县。

  学生们高兴地把崭新的礼物带回教室,感激和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四年级(2)班的嘎玛顿珠高兴地说:“我一定不辜负连云港市叔叔阿姨们的期望,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大家的关爱。”(记者 群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