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评论

让“净土”成为拉萨靓丽的“名片”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提起华为二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这家初始资本只有21000元人民币的民营企业,经过20多年的奋斗,如今发展成为电信网络设备、IT设备和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终端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规模近2400亿人民币的“世界500强”公司。

  华为的成功,是“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的一个缩影;通过华为这个品牌,见证了科技创造的奇迹,展示了中华文化的魅力。

  品牌,是一个民族形象的展示。世界对中国品牌的认识,就是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价值的认识。而“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在我区,拉萨净土健康产业经过几年来的发展,产业基地规模不断扩大,净土健康产品市场销售进一步拓展,“拉萨净土”品牌的“名号”也越来越响……

  当然,众多的事例告诉我们,品牌建设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要使“拉萨净土”品牌经得起市场考验、经得起时间考验,一定要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底线,以坚定做好净土健康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净土健康产业的大提质大增效促进全市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党的十九大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

  就净土健康产业而言,要总结这些年来的经验,针对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理性对待,认真分析,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制定对策措施,切实解决问题;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筑牢净土产品质量基础,兜住净土产品安全底线,提高净土产品品牌质量;必须坚持制度化,要着力狠抓各项具体工作落实,通过加强领导、转变作风、严格考核确保各项发展任务落到实处;必须在品牌化方面下功夫,坚持规模化、创新型发展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强势推进净土健康产业提质增效,让“净土”真正成为展示拉萨的靓丽的“名片”。(杨子彦)(西藏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