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慈善超市暨慈善捐助中心正式开业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扶贫工作,整合社会慈善资源,创新扶贫济困新模式,5月20日上午,墨竹工卡县举行拉萨市慈善超市暨慈善捐助中心开业揭牌仪式。

  墨竹工卡县慈善超市总投资240万元,面积150平方米,内设商品区、活动保障区和爱心捐赠区3个区域,上架货物多达500多个品种。

  据了解,慈善超市主要面向全县低收入群众,以特惠低价销售米、油等基本生活品,差额部分通过慈善超市补贴解决,以满足低收入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同时,慈善超市内设有“社会爱心捐助中心”,接受慈善公益人士捐赠的物资和善款。同时,捐助中心还将发布困难群众需求信息,有针对性地发放捐赠物资。

  据悉,慈善超市暨慈善捐助中心作为拉萨市首家县级慈善超市,以“奉献爱心、扶贫济困”为宗旨,努力为个人、企业和社会组织搭建物资和公益项目的对接平台,在捐赠者与受助者之间架起一座爱心桥。(德吉嘎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