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帮虫草采挖人员“安家”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图为墨竹工卡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在帮虫草采挖人员搬运物资。

  “服务人民、震慑犯罪”是墨竹工卡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全体队员一直以来的工作信条。无论何时都和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忧、我有所虑;民有所求、我有所助。

  5月19日晚7时,特警大队全体队员正在对虫草采挖人员居住地开展巡逻检查。虫草采挖人员正在一个新的居住地搭建帐篷、搬运物资。眼看天就快黑了,天空还飘着一点小雨。面对该情况,特警大队队员全部投入到老百姓的工作当中去。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刺骨的山风使劲地吹,居住地又是另外一番景象—警民合作,热火朝天。特警队员遍布了各个角落,有的在帮着搭帐篷,抬生活物品,还有的拿着电筒负责照明……在这里没有工作计划,但每个人都各司其责;没有提前动员,但又能配合无间,所有场景都显得是那么的自然与和谐,大家齐心协力,共绘警民一家亲的和谐画卷。(拉萨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