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甲玛乡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为丰富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墨竹工卡县甲玛乡开展了“送医送药下乡”、四风”宣传和“文化下乡”活动。

  由县医院与乡卫生院组织的“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贴心的医疗服务。活动中,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听诊把脉、测血压、开药方,告知注意事项,并为当地村民免费发放了各种药品,义诊服务群众达270多人。

  在“四风”宣传活动中,县检察院根据村民的实际需要,为他们讲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发放法制宣传手册300余本。甲玛乡党委、政府给还给“双联户”发放了法规法律宣传册400余本。

  由甲玛乡政府邀请的拉萨市杰布朗玛厅表演团为村民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和精彩的文艺节目,在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的同时,更丰富了当地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三下乡”送温暖活动,不仅为村民们送去了科技、法律和健康知识,更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