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城关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3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之际,7月28日下午,城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班子领导组成慰问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城关区武装部、城关区公安消防大队、城关区政府驻警的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团一行每到一处都向大家敬献洁白的哈达,并送上了慰问金,以表达节日的问候。对一直以来为城关区各项建设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部队官兵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城关区地方建设事业的支持,为维护城关区社会大局稳定、建设和谐平安城关作出贡献。

  慰问活动中,城关区武装部、城关区公安消防大队、城关区政府驻警部队纷纷表示,感谢城关区委、区政府对军队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城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军队各项建设,为城关区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地方发展和社会繁荣稳定做好服务。(顾双福 记者 张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