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苏州市食药监局赴林周县考察


发表时间:2016-09-2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近日,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察团一行赴林周县考察交流对口援藏工作。

  在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林周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苏州市食药监局无私对口支援表示感谢。同时,林周县食药监局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完情况介绍后,考察团对林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食药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寄予深切厚望。

  考察团表示,两地食药监局之间要继续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对口交流工作,拓展合作力量。会上,双方还签订了两地《“十三五”期间对口支援合作协议》;苏州市食药监局向林周县食药监局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

  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切实沟通了感情、加深了了解、明确了思路、夯实了基础,为苏州市、林周县两地进一步加强交往交流搭建起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