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林周县开展平安西藏和民族团结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2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为不断提高平安建设工作和民族团结工作知晓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由林周县综治办、统战部共同牵头,联合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国土局、人社局、人大办、卫生局等23家县(中)直单位,在县太湖路集中开展了“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和民族团结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为群众解答法律知识等形式,对党中央、区党委关于维护西藏稳定和民族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础知识、交通法规,以及民族政策、法律知识等内容进 行了宣传。同时,向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发放了《西藏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国家安全法》《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西藏自治区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条例》《联户平安联户增收工作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据悉,为进一步拓展宣传教育阵地,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林周县各乡(镇)综治办分别在活动期间同步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全县共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单、法律书籍共80余种、14000余张(本),展出宣传图板20余块,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机关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不同程度受到了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