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达孜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26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网络文化建设,引导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结合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达孜县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青年志愿者、学校教职员工、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号召大家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一是在校园醒目位置添加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横幅;二是在学校班会时间播放有关“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片,向广大师生传播网络安全正能量;三是组织志愿者、各中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如何帮助青少年提高网络基本识别能力》《如何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和行为》《净化青少年上网环境》《青少年网瘾的危害》这几个主题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西藏日报 记者 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