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达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干部入户工作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干警走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

  按照达孜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达孜县人民检察院的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近日,达孜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赴唐嘎乡唐嘎村,对该院的13户对口帮扶贫困户进行再次入户了解登记。

  活动中,该院干警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逐一走访了13户对口帮扶贫困户,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就学就业情况、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以及易地搬迁等情况。

  此次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入户工作的开展,不仅使该院干警进一步了解了帮扶家庭的基本情况,为形成的入户调查信息登记台账和后续帮扶工作提供了翔实的资料,使帮扶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也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