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召开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11月29日,墨竹工卡县门巴乡组织全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委会主任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坚决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理论创新成果武装思想、指导实践,用自治区党委的精神、部署、要求统领全乡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全乡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强化融会贯通,注重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并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

  该乡党员干部表示,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自治区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通讯员 于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