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堆龙德庆区召开党组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表时间:2017-02-0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堆龙德庆区2016年度区(中)直机关、国有企业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现场。

  近日,堆龙德庆区召开2016年度区(中)直机关、国有企业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10名区(中)直机关、国有企业党组书记就如何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并认真回答参会人员的现场提问。区委相关负责人对述职人员一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对象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各机关党组书记要增强主角意识和主动意识,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书记全面抓、副书记分工抓、党组成员共同抓的工作运行机制,保持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严格按照区直机关工委下发的机关党建工作量化考评方案,执行“学分制”定量考核、先锋指数”定量评价、星级党组织”评定,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同时,各机关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堆龙德庆区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