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吉崩岗街道办召开退休干部新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2-1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为关心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方便老干部及时了解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在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吉崩岗街道办于近日召开了2017年退休干部新年座谈会,10多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吉崩岗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德吉央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德吉央珍代表街道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街道2016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街道的工作;二是要积极支持和监督街道的工作;三是要多为街道工作建言献策;四是要注意保重身体,善休息勤锻炼;五是要坚持学习,关心党和国家时政,加强学习和宣传,主动参加学习实践,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

  老干部们对街道工作予以了赞赏,同时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心着党组织的发展,也为街道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最后,德吉央珍为老干部敬献哈达,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记者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