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尼木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德西美朵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尼木县组织全县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了以“绿色是尼木的主色调,林业是生态建设的主战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了造林绿化、全民义务植树的高潮。

  活动中,在该县林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挽起衣袖,挥锹铲土,扶树、培土、浇水,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当天的植树活动,共为4个义务植树点栽种榆树1369株。不仅为大自然增添了一分绿色,也为建设“生态尼木”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据悉,尼木县区主干道林木成活率达98%,全县森林面积达3.4万余公顷。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尼木县做到了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植一片、绿一片,提高义务植树工作的成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义务植树工作作为建设美丽尼木的重要环节来抓,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