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堆龙德庆区召开节前党风廉洁专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 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彭志红


  2018年“三大”节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2月12日作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营造堆龙德庆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17年12月29日,堆龙德庆区组织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节前党风廉洁专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关于2017年“三公”经费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

  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假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也是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出台《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后的第一个重要节点。“两节”期间是“四风”易发多发期,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节点。会议强调,堆龙德庆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出“高压线”,牢记廉政准则,守住清廉底线。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干部职工;要提前谋划,明确工作任务。要认真对照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提前安排部署,任务落实到部门、责任落实到人;要突出重点,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全力营造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定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记者 凃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