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各部门联合开展综合执法检查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按照墨竹工卡县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联合督查(周检查)工作计划安排,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以及各部门职能,近日,县整改办会同县环保局、林业局、国土局、水利局、安监局、甲玛乡政府,对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综合执法检查,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健康环保部以及群工部工作人员陪同。

  在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甲玛铜多金属矿区,县检查组实地查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核实整改进度并提出相应的要求。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详细查阅企业环境问题整改进展的台账资料,同时结合各自职能逐一反馈现场检查情况,并强调:一是整改速度要往“快”的方向突破。时间上不能等、落实中不能靠,务必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提出的时间节点,限期完成整改;二是整改事项要往“细”的方面强化。主动作为,自觉查找,在已完成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工作标准,确保整改取得成效;三是整改措施要往“全”的方位努力。在生产生活中,企业要周全考虑环境保护工作,防止出现顾此失彼的现象,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环境问题。

  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县联合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履行好社会和企业责任,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及时推进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通讯员 柯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