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当雄县有序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进一步做好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涉非、涉黄案件的发生,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当雄县文广新局组织各成员单位对全县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扫黄打非专项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辖区文化经营场所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应急灯是否完好、线路是否安全、是否存在违法歌曲、网吧是否实名制登记、未成年人是否进入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网吧和娱乐场所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坚决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积极营造安全、健康的文化娱乐环境。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文广新局将在强化市场巡查的基础上,强化联合执法,集中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活动,全面构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监管管理的长效机制。(记者 卢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