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城关区全面整治北环路沿线卫生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为着力提升旅游城市新形象,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城关区洁达环卫有限公司环卫工作人员定期对我市南环、北环路段展开卫生清理、洗扫工作。该公司本着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的原则,连日来积极协调车队部门与清扫部门,对北环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工作。

  城关区洁达环卫有限公司组织44名一线员工,抽调小型机扫车辆21台、大型机扫车辆2台,反复对北环路东段藏热日果隧道和米琼日隧道沿线进行洗扫作业。机扫车辆每天从早上12点至晚上19点,不间断地对北环路段进行集中清理。同时,该公司还抽调压缩收集车辆,对沿线路段白色垃圾及建筑垃圾进行清运,经过2天的集中清理、整治作业,共清理砂石及各类垃圾8余吨。

  据介绍,通过环卫工作人员定期对该路段的整治工作,有效改善了北环路段路面砂石及尘土堆积现象,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记者 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