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推动墨竹工卡县国土绿化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义务植树的热情,提高干部职工国土绿化意识,日前,墨竹工卡县林业局在县委、县政府批准下组织开展了2018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县委、县政府在家领导与机关干部一起在唐加乡卓尼村参加义务植树,为墨竹工卡县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计56家单位316名干部职工参加,共栽植新疆杨、旱柳1580棵。

  上午10时,所有参与人员准时来到义务植树地点。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所有机关干部根据县林业局前期划定的区域和人均5棵树的植树标准,按照林业技术人员要求,分工协作,积极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苗踩实、提桶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活动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县林业局出动2辆灌溉水车为新栽苗木灌溉浇水,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得到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市林业局负责人对墨竹工卡县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和国土绿化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国土绿化工作与县主要领导进行详细交谈。拉萨晚报社、西藏日报社、拉萨市电视台三家新闻媒体对墨竹工卡县义务植树活动及国土绿化工作进行现场采访。(通讯员 柯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