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尼木县农牧民妇女编织技能培训班结业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近日,由尼木县四业办主办,县妇联、塔荣镇妇联和恩泽居委会承办的,为期30天的尼木县农牧民妇女编织技能培训班结业,30名参训学员均获得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妇女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农牧区妇女离开土地、走出家门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增强了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能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30天的培训,不仅学到了编织技能,还和更多的姐妹交流了经验,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也增强了自主创业的信心。

  在结业仪式上,尼木县妇联和四业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学员们要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通过学到的一技之长,增加家庭收入,改变家庭面貌。同时,要发挥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为推进新农村建设和做新型农民作贡献。(记者 次仁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