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城关区总工会为59名女职工发放慰问金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慰问金发放现场。

   

  李德明为女职工献哈达。

  4月10日上午,为了让广大女职工深切感受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城关区总工会举行了2018年关爱女职工发放慰问金活动。活动现场,城关区总工会为城关区59名女职工每人发放了800元的慰问金。

  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德明出席活动并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是城关区总工会关爱女职工的一项具体行动,是增强城关区总工会组织凝聚力和职工归属感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从而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拿到慰问金的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赋予女性的各类权益和各项权益保护政策,感谢工会组织对女性的关爱和呵护。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智能型、学习型新时代女性,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白晓丹 记者 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