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两岛街道党工委举行 “七色党建”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近日,两岛街道党工委举行了街道“七色党建”启动仪式。仪式现场首先介绍了七色党建的相关内容,将“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与两岛街道党建工作相结合,以一个总方案总揽“七色党建”全局;七个子方案,负责具体实施“七色党建”工作的模式,倾力打造两岛街道“七色党建”特色品牌,全面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力不断提升,政治功能持续加强,奋力确保两岛街道党建工作再创新局面。随后,进行了“七色党建”揭牌仪式。

  “七色党建”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制定标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考核,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在形象建设上有新提升、为民服务上有新举措、制度建设上有新拓展、加快发展上有新成效,不断增强以街道党工委为龙头、以社区党支部为基础、以居民委员会为延伸的城市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力争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打造两岛特色党建品牌化。(记者 央金)